close

我身處的同溫層,向來對人權有幾分講究,反對警察無故盤查是理所當然的,身為精神硫酸只好一如往常吾日三醒同溫層,支持警察愛查就查。

 

看了雙方人馬火拼,雙方立場的分歧主要體現在金錢概念上,一方勤儉持家,和他出去吃飯,必定嚴格貫徹AA制,賦予銅板和千元大鈔相同價值,吃虧可沒量的分別,都叫吃虧;另一方人馬,就是典型的財大氣粗、揮霍型土豪,和土豪吃飯,倘若自掏腰包,可是冒大不韙,一則小覷土豪財力,二則缺乏設身處地的情懷,土豪閒錢多,正愁沒地方花,你還自告奮勇替她作財務規劃,一窮二白不打緊,但想像力貧乏實在讓人看不起,現實中做不成首富,總也夢過,人權鬥士就是需要多點體恤土豪的將心比心。

 

金錢概念上勤儉持家,在權利上跑迴歸也是正相關,金錢上的土豪,權利上通常也是土豪,別說像我討個身分證,我們這些權利土豪,下載APP時,管我要哪些資訊,我按同意可沒手軟過,隱私權甚麼的,曾幾何時放在眼裡,臨檢盤查向我要個區區身分證字號,不過就是打個賞、付個小費罷了,不過可想而知,人權鬥士們的手機,肯定一個APP都沒有,畢竟每個APP都要價十個人權以上,需索無度何其昂貴。

 

iphoneWhite-incexc-blank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yer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