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覺得社會上大多數人,都和我一樣,不怎麼追求正義,只是喜歡看世界燃燒,火勢越旺越是開心,從認為Duncan對台灣國語的歧視,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見這樣的端倪。
    
心寒Duncan歧視有台灣國語腔調的人立場是這樣的,台灣國語和所謂講台語的族群,長期以來,在台灣社經地位都是很低的,被人瞧不起的,是一群弱勢,還要被這樣開玩笑,我們來替這些弱勢伸張正義。 
     
於是所謂的「豬隊友」就這樣一個個的誕生了。 
    
如果我討厭同性戀,我就說同性戀都是愛滋病患,經濟上的弱勢,我要替同性戀伸張正義,爭取健保資源。
    
如果我討厭台灣本土意識,我就說講台語的都是社經地位低賤的,社會上的弱勢,我要替台灣本土派人士,在社會上發聲。
    
如果我討厭護家盟,我就說護家盟都是智力上低下的群體,無法在社會上生存,我要替智障的護家盟伸張正義,上街遊行。
    
所謂的「正義」就是這樣被玩壞的,醉翁之意不在酒,假正義,真歧視。
我要在正義的名下罵你智障,還不能只有我一個罵,必須要一群人上街頭罵。
  
各位今天替弱勢群體發聲了沒?
  
下回來談談,怎麼樣正確捍衛權益,待續。


little-pig-live-wallpaper-1-3-s-307x5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yeres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